Saturday, July 18, 2009

念思... (Hiyawu)

总会有那么几秒钟,

我念念著你...

也总会有那么几天,

我思念著你...

念念著你,

是明知你已经在遥远的那一方,

明知没有天使会有像你的脸庞,

明知此情此景都已经伤绝悸亡,

明知这一次生死流长都已经不能再让你回头望...

我念著你的名字,

看见你的看见,

呼吸你的呼吸,

用我的想念念著...


思念著你,

是早知我已经在遥远的这一方,

早知没有天堂可以让我埋葬,

早知此恩此爱都已经消逝苍沧,

早知这一回始生终命都已经无法再让我向命运抵抗...

我思念著我的过往,

听见我的听见,

言语我的语言,

用我的思念念著...

念你,

思你,

悼念我的思,

我的念...


述说我的思,
我的念...
所以...
我念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悦。秘密空间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