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之間

原來
一直以來
我對感情都看得太單純,太簡單了
我竟然把如此複雜的東西
太過簡單化了

兩個人之間
並不是
你愛她,她愛你
就已經足夠

在這之間
還參雜很多很多
也需要很多很多

更何況
我是
如此情緒化的傢伙

普通人
都已不簡單了
更何況對象是情緒化的傢伙

缺乏任何一樣都會影響將來的結局

你了解我嗎?
而我
需要被你了解嗎?

逃避
一向都不會是我的作風
這次。。。。

1 comments:

LiYiN said...

那这次就不要逃避,面对它吧!!!=)

Post a Comment

 


悦。秘密空间 © 2008.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