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雨天

雨天曾是你最喜欢的天气,
相隔了三年,
是否,
你也一样深爱着它呢?
深爱着拥有我们回忆的雨天…

曾几何时,
雨天是我最讨厌的,也是大部分人所讨厌的,
但因为你的深爱,
渐渐的我也爱上它了,
可因为你的离开,
我以为我会不再眷念,
好讨厌,我那自以为是…
我摆脱不了雨天…
摆脱不了你…

你总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爱上别人讨厌的,
像是爱上我…
最终,
你也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曾经不甘心的我,
如今回想或许这才是对你最好的吧…

这边天,
只会在一段特定的时候才会常出现你深爱的它…
当我看着它,
回忆不断地从脑海里像影片一样的显现…
好讨厌的雨天,
好怀念的雨天…
好想念的…你啊…

2 comments:

Wenddi said...

雨天、猴子、蝴蝶、咖啡还是她的最爱…
没变过…
谢谢你…

Sakura_jen said...

i wonder who do you mean in this poem...

Post a Comment

 


悦。秘密空间 © 2008. Design by: Pocket